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二十七)



“?”审神者感受到头上的重量,看着一期一振迅速收回了手,一副装作什么都没做的样子。
“您以前过得很幸苦呢。”一期一振稍微想象了一下审神者曾经述说过的生活,由衷地感概。

在他们尚未获得人身的时候,不就是这样吗?出战,闲置,或是在不同的人手里辗转,或是作为宝物被供奉着。当然,那是物品和刀剑的命运,可审神者他是人吧?人怎么能像物品一样活着呢?
审神者对他的问题表示不解:“我本来就、是作为,武器而制造的。”
“制造什么的...您的父母难道不管您吗?”
“没有。我是'制造'出、的。制造者,很多。”
审神者说着他听不懂的话,“在那时,可以通过人、工,受精和基因、培养,不过、很稀少。我是,唯一的、成品。”

这样断断续续的话只弄得人一头雾水,一期一振决定去找找以前的审神者有没有留下相关资料。

在即将走过走廊转角的时候,一期一振鬼使神差地回头,看到五虎退和秋田藤四郎带着小老虎们邀请审神者和他们一起玩,心里突然有了一种明悟。
大概并不只是因为看见了类似同类的人类才好奇想要接近吧,审神者他自己没有察觉,可确实无时无刻萦绕在他身边的某种“他已经遍体鳞伤”的感觉,总是叫人放心不下。
即使如此强大,也依旧一无所有。

在某日狮子王一脸惊慌地宣告:“那个灵体又出现了!”的时候,付丧神们已经彻底坚定了要消灭那个东西的决心,他们从三日月里听说了夏凉诱劝审神者的行为,决定先让江雪左文字和石切丸去试试驱魔。

好像时间倒流了,虽然樱花逐渐凋谢,本丸快要步入夏季,夏凉还是那笑意盈盈的样子,围着审神者打转。

只是这次他们听不见夏凉说了什么,只见到女孩一张一合的嘴和活泼明媚的表情。
审神者在和她说话的时候多了一丝人的烟火气,犹如开始流入活水的池潭。

江雪向着石切丸摇头,盘膝坐在屋内,默默数着佛珠。
“江雪殿,为何...?”
江雪轻声说:“等待时机。尚未确定此物正体。无从下手。”
“可是这次我们无从得知他们说话的内容。”
“据说审神者再次失忆了。上回因为加州的话审神者想起了那人已死的事实,这次卷土重来,那东西定然会避免相关话题。尤其是对我们特意防备。”
石切丸也坐在一旁,拿出蓍草开始占卜。


与此同时,医生敲响了本丸的大门,今天他是来给审神者做身体检查的。
“下次还是得让他到政府那边做检查,关于基因方面的病症预防,这点仪器哪里够啊……”医生掂了掂黑沉沉的公文包,自言自语道。


----------------------

我告诉你们现在作者完全是无大纲放飞自我的写 真的是想到哪写到哪
神道占卜用什么我没找到 就按我们中国这边的来了
我去肝崩坏了
枪爹搞得我完全不想打战力扩充 感觉已经进入养老模式


评论(14)
热度(64)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