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嫉妒



再一次看到她时,我的身体像是过了电一样,浑身的毛孔都炸开,温热的水透进来,沿着血管逆流到心里,结成堵塞着的铅。
而后一种奇异的热在裸露的手臂上蔓延,喉咙也锁住说不出话来,视线陷入以她为中心的磁场,大脑混混沌沌,像是愤怒,像是失落。
她比以前更优秀了。
这就是我毫无道理的焦躁的由来。
我恨不得立马消失,最好身躯透明、化作一棵树、丝毫不能引起别人注意地消失。
她怎么能、为什么会这样、这都是我自己不够努力的缘故……纷纷扰扰的思绪像是苏打水冒出的气泡,释放的气体让我想要尖叫,那是名为“怒火”的情绪。
这是针对那个一事无成的自己的怒火,但被与之同生的卑弱感包裹着,还有那岌岌可危的自尊拉扯着,我也没办法做出任何动作来。
太可笑了。太可悲了。明明一开始我和她是一样的起点。
现在她优秀得只能让人仰望。
我再也无法忍受下去,企图悄悄淹没在人群里离开,但双腿动也动不了。
更悲哀的是,她看到我了。
双目相对,我艰难地从嘴角挤出几个字来,心悦诚服地认输了。
“恭喜你。”

评论
热度(1)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