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那不是爱,我这种人是不会爱上别人的。我连我自己都不爱。
我只是想要那个东西罢了。想要把那个人变成我的东西,他的思想也好身体也好灵魂也好都是属于我的。

单纯的占有欲能算爱吗?我不清楚。
我连他的死亡都想要占有,我不会让他老死或者病死的,他必须死在我手里。

他得看着我,我要成为他的世界,如果不能,那么用于“看”的眼睛就不需要了。

我渴求他,像是鱼渴求水,树木渴求阳光,人渴求爱。

我不爱他。我不会因为他变动自己的心情和思考,也不会因为他的想法改变自己,我仅仅是需要他而已。
他是最好的填充我心中空洞的材料,他在我身边,无名的焦躁才会平息。啊啊,我是如此的迫切地想和他融为一体啊,哪怕他吃了我或者我吃了他都可以。

如果能够交换一只眼睛就好了,我侵占着他的视界,我和他注视着同样的世界,我知晓他所获悉的一切,我无时无刻不在窥视着他。

像是被绝望缠绕,脚下早已化作泥潭越陷越深,迟早有一天会与这份执念同归于尽吧。
他的骨肉属于我,他的思考属于我,他的人生属于我。

那不是爱呀。如果从世俗的定义来看,我真的爱他的话,早就把自己这样的危险扼杀掉了。

深夜,我从漆黑的梦里醒来,看着身边熟睡的他的容颜,把手放在他脖子上。那纤细的尺寸多么吸引我啊,生命在微微颤动,柔软的帖服在手心,只要用折断一朵花那样的力气就可以拥有了。克服这个诱惑是多么困难啊!因为杀死他是仅此一次的享受,等待他的尸体变冷也是可以反复在脑内回想的幻境,细腻的宛如绸缎的冰冷想象使我着迷。

我最终还是没有杀他。虽说死去的他和活着的他对我来说没有区别。
我只是静静地同他呼吸着一样的空气,听着内心狂热的诉求。
我以此为乐,不如说这是我生命里仅剩的娱乐。

评论(3)
热度(7)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