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二十三)



在某种意义上审神者确实还是个孩子,或者说长期以来只有“接受命令—实施命令”的执行经验作祟,他不会同时做两件事。
所以在“争夺审神者注意力”的竞争中夏凉节节败退。
啊啊啊,为什么他还是以执行先行命令为优先?这样的话无论如何都不能比过他手上的文件,也就减少了相处的时间。
更何况每当审神者处理完文件,那些付丧神总会立马凑上来,或是聊天,或是缠着他玩乐,根本不给夏凉可乘之机。

当晚上在审神者的卧室出现了某位厚脸皮请求秉、烛、夜、谈、的付丧神,夏凉终于忍不住了。
只是比起三日月想象里表示自己不满或者挤兑的行为,夏凉不要脸得多。
“我想换衣服,可以请你出去吗?”女孩笑眯眯地扯了扯裙摆。
“哈哈哈,这样的话主君也避嫌比较好吧?那,主君和我去隔壁近侍室吧。”三日月腹诽,一个灵体想换衣服还需要脱?

“没关系,反正我不介意他看哦,毕竟我喜欢他嘛。但是别人的话还是不行呢?”夏凉放出杀招:“看了女孩子身体可是要负责的。好歹也是古代的刀剑,这种事应该再清楚不过了吧?”
“那你的意思是想要傍上主君吗?啊呀呀,真是有些,不知廉耻呢。”三日月不甘示弱,“主君还是少和这样的人相处比较好。”

审神者处在他们之间,像是一台待机的机器等待指令输入。

最后以夏意张开灵力结界阻隔了付丧神的进入结束了这场争论。

“呜哇,真讨厌,那个家伙真不会看人脸色!”夏凉恨恨地跺脚,坐在审神者身边,“打扰别人谈恋爱会被马踢啦!”
“谈、恋爱?”审神者歪歪头,“是什么?”
夏凉理直气壮地回答:“我们这样就是在谈恋爱。”

审神者沉默一会,理智阻止他接受这个解释。
“那这样、的,话,所有人,每时每刻,都在、谈。”
“不一样,因为我喜欢你。”夏凉笑了一下,循循善诱,“只要有'喜欢'存在的关系,就和别的关系不一样。你不会痛,我替你疼痛;你不会哭,我替你哭泣;你不会笑,我替你欢笑。只要我们一直在一起,你就不会再寂寞啦!”

审神者似懂非懂。

“就拿痛这件事来说吧,你被那些付丧神砍伤的时候,我觉得好像自己也被砍了一样,在这里痛,”她指指心口,“所以呢,我不想你再受到什么伤害了。”
“而且,现在的你,也可以用力量保护自己了呀。你可以让那些付丧神无法动弹,失去力气,甚至把他们变回刀剑的形态...反正时间溯行军什么的,你自己就可以上战场嘛。”夏凉话音刚落,凌厉的刀光就自上而下劈开了结界,三日月持刀伫立在门口,锋芒毕露。

“您.....想要这样做吗?”他持刀的手在颤抖,好似内心在做着剧烈挣扎,“您,不需要我们吗?”

哦嚯,演技派啊。夏凉看他表现得好一副害怕被抛弃的样子,内心嗤笑不已。
想以情打动那孩子,选错了方法吧。


--------------------

我是笑着写完这一段的wwww
希望你们也是笑着看完的
为什么总写三日月
因为其他的付丧神还斗不过夏凉
清光小可爱在下一章出场
来啊下注啊看最后谁笑到最后啊wwww

评论(22)
热度(64)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