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七)


审神者不知在废墟上端坐了多久,似是一刹那又似是永恒,在他突兀出现一个“我在等人”的念头后,目光边际真的出现了一个身影,并且转眼就到了他面前。
那是个全身血污的女孩,比审神者年长些,紫红色的眼睛像是两个血洞。
她的银发被血粘连在一起,衣衫褴褛,一副凄惨的景象。
尽管如此,她还是笑得灿烂。

梦境戛然而止。而梦中的一切像是被水洇的墨般散去。
“杀、了我?”审神者平躺在地上,无意识的复述女孩最后说的话。

为什么会不记得呢……
直到被三日月领到吃早餐的和室,审神者一直都处于神游天外的状态。
他一口一口喝着水,完全没动过面前的早饭。

“主上今天没胃口吗?还是饭菜不合心意...?”烛台切光忠看着审神者的动作,觉得作为主厨的自信受到了冲击。
真的那么难吃吗……

“或者说,审神者大人害怕我们会下毒吗?”笑面青江半眯着眼说。

审神者回了神,不太明白话题的走向,“我正在、进食。下毒,是指在、食物里、添入重金属、类,物质吗?”
“只喝水能叫进食吗?!这也太不把身体当回事了!”烛台切爆发了。
“......”审神者无言以对,他疑惑地看着付丧神们。“进食不就是,摄入营养,液?”
他是怎么活着的?这样的疑惑不约而同地浮现在刀剑男士们心中。

在被进行了一番常识的科普后,审神者好奇地尝了尝那些第一次见过的“食物”,面对主厨锲而不舍的追问,审神者坦诚道:“我没有,味觉。身体的痛、觉,也很迟钝。”
“为什么会这样?”乱藤四郎好奇地问道。

“因为,不需要。”审神者给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答案。
没有痛觉,没有感情,没有自己的思维,这就是我们引以为傲的......
审神者第一次发现,自己的过去被截去了。
我的名字,是什么来着……?

----------------------------

睡不着来更新。
这算二更呢还是算周日的更新呢?
取决于你们的评论数(不要脸
我去睡觉啦 晚安~

评论(9)
热度(73)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