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四)



在手入室的工作完成后,审神者跟着三日月到了一间大和室。
里面几乎被坐满了,在昏暗的和室内付丧神们坐成两列,只留下尽头处的一个位置。
审神者入座后,本就是鸦雀无声的室内变得更加凝滞。
被诸多意味不明的视线打量着,审神者仍然一副平静的样子,甚至一一看回去。被那目光扫过的付丧神不约而同地皱起了眉。

像是某种类人的物什造成的被注视着的错觉。

最后还是三日月开口打破了僵局:“可否让我们先自我介绍?”
审神者把刀帐上的图片和真人都对上后点了点头。

在最后一个付丧神御手杵说完后,审神者默默地在心里计数,得出了“没来齐”的结论。
所以,果然还有重伤的刀吗。要赶紧手入完...

“审神者大人?”三日月叫了他一声。

审神者莫名的看他一眼。

“您...不介绍一下自己吗?”莺丸轻声问。

“啊,我、是、新任的,审神者。”审神者说完,等了一会发现所有人还是看着他,绞尽脑汁才从所见的礼节里找出:“请多指教。”

“就...就这样?”烛台切问,“您不多说些什么了?”
要说什么?审神者从未接受过有关这类事情的教育。
“您不是应该说,会把我们看作家人,好好相处...之类的?”大和守安定看似温和的笑。“是觉得没必要吗?”
这样险恶的问题审神者完全没觉察出其内幕,他思考了一下,回答道:“我没有、具血缘的关系、者,所以不、知道,什么是家、人。我也、没有过,和人、相处的经、历。我、可能,做不到,所以、不能承诺。”

磕磕巴巴的一段话说完,审神者没发现有些付丧神的眼神温和了一些。

“哈哈,这样吗。那接下来审神者大人想要怎么做呢?”三日月掩嘴笑道。
“手入、完之前,不会、出战。内番、照旧。请,带我、熟悉这里。”审神者话音刚落,加州清光就举起手:“让我来带您熟悉本丸吧!”

“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起身,“在下之前是担任近侍一职,如果审神者大人有事,到近侍室来就是。”

清光带着审神者绕了本丸一圈后回到了主屋,此时天已经黑尽了,按照清光说的,审神者打算到二楼的卧室去休息时,一下被拉住了。

“今天的寝当番...您可以选我吗?”清光面颊微红,眼神期盼。
审神者认真回忆了一下好像没有听说过还有第四种内番,于是问道:“寝当番、是,什么?”

-------------------------

清光已经被以前的审神者玩坏了所以...
讲真有点想开车,就是那种#我来教主上做很舒服的事情吧#这样的(突然浑身阴冷

审神者没成年呢,以后本丸里会分成监护人派和暗恋者派wwwwwww

今天挖到了三十层,以及为什么一期总是黄脸,明明是在挖你弟弟好吗!
数珠丸他没有来......all950+富出的咔咔咔,生无可恋脸



评论(22)
热度(86)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