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黑深残向梗


相互利用(彼此心知肚明的爱与利用

炮友(身体关系 不仅仅是身体关系

彼此血海深仇(唯有死亡可以解开一切 不论是仇恨还是爱情

窒息性爱(绞杀 水刑 被禁锢着失去呼吸

强制性爱

精神控制(暗示、诱劝、即使思考也无法逃离对方的预料

冰恋(死者才无法离开我的身边

社会关系隔绝(你只有我

监禁

盲目崇拜(你所见的真相是我表现的假象

诱导(你在我掌心起舞

药物play(依赖性成瘾

人格障碍(我是谁  二人一体的爱人

自我认知障碍(你死之后我活成了你

背德感(ntr 社会道德

谎言依存(不对你撒谎就无法活下去 你会原谅我的吧?

恋尸

器官收藏

肢体残缺

贪食(吃下你 我们合为一体

血液狂热(伤痕是证明

窥视、监控

人外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死者的告白(在你死后寄来的情书

照镜子时看见的你

只有二人认可的幸福结局

互相替身

契约关系

心甘情愿作为傀儡

驯养

危险关系(胁迫、欺骗、背叛、岌岌可危的平衡、共犯 1%的真情实意

一同堕落

立场相悖的情投意合

殉情

独占欲(哪怕是我死去之后,你依旧活在有我的幻觉里

∠( ᐛ 」∠)_以后有时间再添 每个梗都想写 但那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