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十四)



“不错。如果、满足条件,需要完成命令的、话。”审神者说完,对送到眼前的刀刃恍若未见,径直起身:“但现在、不是。”

这句话成功止住了有些付丧神即将出鞘的刀。
三日月示意鹤丸把本体收回去,微微仰头看着审神者走到自己面前。
“我、从来只是,杀戮的,机器。但现今,职责是、作为审神者,引导你们、出战,所以我不、会使用能力,在这里。”
“您是承诺了吗?”三日月紧紧地看着他,眼里不知是希冀还是筹谋的光闪动。

承诺?审神者恍神了一瞬,突然有记忆的残留出现在脑海。
不会离开你的。女孩笑着说,我承诺过的。
你相信了吗。果然是个傻瓜呢。青年用和女孩如出一辙的笑容说。

“不。”斩钉截铁的语气,甚至有些愤怒的意味,他一把抓住三日月的头发,逼近了微笑着的付丧神,“别想诱哄他!你想尝尝契约反噬的滋味吗!”

出现了。三日月在心里冷笑,果不其然,一旦真正涉及到审神者的安危,那个人就会出现,占据审神者的身体。

突如其来的转变令在场的所有付丧神戒备不已,杀气暴涨。
“是鬼吗?”石切丸拔刀,驱邪的手势已经备好。

“契约?运用审神者的灵力却未曾留下名姓的契约有什么约束力?”三日月毫无惧意,单手掐住审神者的脖子,“虽说我等厌恶那些人,但这位审神者大人是不同的,与我等何其相似......”

被利用着,被使用着,被抛弃被折辱,虽说他们不曾知晓审神者的过去,也大概能明白到底是什么才造成那空洞的瞳眸。
他们是器物所化成的神祗,而审神者是个人类,却依旧能同病相怜。

“开什么玩笑...不是憎恶人类吗……又说什么要保护他...!”审神者的红眸此时几乎暗沉成了黑色。
“的确如此矛盾。”一期一振说道,“可刀剑护主,乃是本能啊。”
“哈、亲手...砍杀了上一任审神者的你...有资格说这话...可笑!”审神者的气息越来越微弱,怨毒的目光也逐渐涣散。
“那才不是我的主上。”一期一振微笑。

看着审神者断了气,付丧神们面面相觑。
“现在等主上醒来吧。”烛台切上前抱扶起审神者,“三日月殿,虽说主上不死之身,可这种事情...终究还是违背本职啊。”
“哈哈哈,无事无事。就像一期殿说的,那可不是我们的主上啊。”三日月笑得一脸无害,全然没有扼死审神者的狠意。

“可是,大将不会心怀芥蒂吗?”厚的声音有些沮丧不安。
“若是会,反倒好一些呢。”歌仙叹气,“就像会吃苦才知道什么是甜。鹤丸殿之前在主上的饭食里加芥末,主也是吃下去了。”
“我只是想看看他说的是不是真的。”鹤丸抓抓头发,“没有骗我们,这可真是吓人啊。”

----------------------

互撕现场
不久后这种场景会时常出现 两方都是“你这个妖艳贱货想干什么”

觉得付丧神们转变态度原因写得不太好
想表达的是付丧神有点把审神者当同类看这种感觉

想买文豪野犬的小说 搜了下价格 感觉又是一个吃土季了呢(微笑着去死
今天数位板的压感又一次消失了(吐血
人生重来算了

评论(18)
热度(68)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