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十)



审神者从恍惚中脱离时,今剑已经跑掉了,随之离去的还有刚刚那个幻影的印象,
雨无声的飘荡进廊下,沾湿了审神者的头发。

审神者在本丸的存在感实在不怎么高,大多数时候都待在手入室,而付丧神们也像是特意将他视作透明人。
如果周遭的环境都将你视作无物,普通人能坚持多久不怀疑自己的存在呢?
直到一期一振醒来,这样的情况才因为短刀们稍稍改变。

面对蓝发付丧神的致歉和询问,审神者也不太明白自己的能力被时之政府压制时发生了什么改变,只好解释道:“我,的能力,被抑制。”他拉起左手的袖子,露出扣在手臂上的黑环,“所以、发生什么,我也不清楚。”

鹤丸在一旁问道:“审神者大人本来可以做到什么地步呢?有点好奇啊?”
审神者回答:“啊,会、死掉,这样的。”
在场的所有付丧神都不太相信。
因为审神者的外表完全没有说服力,既不像武斗派也不像灵力派,反倒就像是个体质虚弱的孩子,没有任何攻击性。

直到审神者和他们一道出阵时,他们才相信审神者所说的话。
政府要求的每月一次的随同出阵本意是希望审神者能对刀剑男士将经历的战斗有一定的了解以减少随意碎刀的情况,但这条规定实际上大多数时候并没有被认真执行。

一部分是出于刀剑保护主人的本性,另一部分则是由于其也有一定的危险。

本丸内大多数刀剑的练度都不算低,选择的合战场本来也没有太高的危险,三日月还特意叮嘱莹丸多看顾审神者,毕竟这个本丸如果在新审神者上任一个月内就发生事故,政府会做出什么处理也是无法预料的。

然而在战斗结束后出现了检非违使。
敌枪出手的速度太快,三柄敌枪对着小夜猛攻,鹤丸想去增援,却被一把大太刀挡住去路。
伤口已露出白骨。

审神者看到刀剑男士们伤痕累累却依旧冲锋,心里名为“碎刀”的警示轰鸣。
不可以。不可以碎刀。

他右手碰到左臂的束缚,那黑环立即化作粉尘。
【死去、吧】审神者注视着狰狞的敌枪,红眸明亮。
法则被撼动了。
天地间都因为这命令而颤抖。它们畏惧这可以瞬间斩杀一切的力量。

只是一瞬敌军就被消灭,连尸骸都没有留下,化作流沙般的齑粉消散在空中。
在刀剑男士的眼中,此时的审神者比他们更像神明。


----------------------

昨天的内容很露骨吗为什么被封了……难道是人工审核?
我晚上看看可不可以用图片放上来

今天的内容概要应该是
审神者:我一句话下去你可能会死。
敌刀:麻麻这个人他作弊!

金手指有辣~~~~么大(比划

评论(21)
热度(84)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