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审神者论坛】新婶必读手册ver.2.0(二)


  16L   换脸能变成欧洲人吗


          啊那个贴怎么了吗?看过只觉得楼主太婊了


   17L     竹与辉夜


         科科,在本丸乱搞是要出事的,现在的年轻人总想搞个大新闻


     18L    水无月朝歌


        ③如何拒绝打出神隐、暗堕、受伤等BE结局


   首先在培训班应该都讲过神隐是什么,大量神气入体会增强付丧神与审神者之间的契约联系,而且是付丧神单方面控制加强,

            所以即使不交付名字也是有可能被神隐的!!!

  案例一:   我总觉得晚上有人来过我房间像见鬼了

  典型案例,晚上不设结界被灌了神气(嘴对嘴),后来向政府求救还是晚了一步,该婶就此音讯全无。

  案例二:   【求助】我只想吃咪酱做的早饭啊别人做的不好吃但他们非要轮流厨当番

     典型案例二,这个婶救回来了,警觉性不够高但是挑食救了她一命......


 所以说入口的东西都要好好检查!!尤其是当你觉得某个付丧神对你的独占欲过头的时候!也许你们觉得这样是不信任他们,可是不要忘记他们再好看再温柔,本质上也不是人啊!神和人的三观能一样吗?说得难听点你们物种都不一样,非我族类, 其心必异,总而言之保护好自己肯定没错。

据说现在和付丧神谈恋爱是流行...你们知道以前政府规定审神者连脸都不能让付丧神看到吗?是的没错政府没说不可以和付丧神谈恋爱而且本丸里确实很难捱,不谈恋爱那干什么

       然而你们多翻翻精品区就能见到很多前辈们的事例


           我想向小狐丸告白但是好害羞啊

          他总是撩我,我快把持不住了怎么办?

         【求助】我同时对两个付丧神产生了好感怎么办? 

 等等之类的一找一大把

共同点是没!有!好!结!局!(不能回现世结婚不能和对方一起老去不能得到家人认同)除非你愿意当成一场五年的梦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  (而且还有人身危险)

                 

付丧神也是有情感会嫉妒的,普通人可能就吃吃醋吵吵架,神能做的可多了   

      【求助!!】我被关在本丸里了,他们好像要砍断我的脚,急救!!!

      【记录】即将退休,讲一点我处理过的黑暗本丸的事情   (大部分都是情感纠葛导致的)*(重点啊重点!)

                     

                

      【讨论】大家对政府的新规定怎么看啊?结缘登记不太现实吧?

       这个规定是政府第三次扩招时制定的,鉴于审神者们对和付丧神恋爱方面引起的问题的妥协方案。不过没什么(——)用,因为这个登记对神灵无效(又不是结神婚)。而且需要审神者提供本名。权利就是可以回现世的时候带着结缘的付丧神然后也不会被举报......


   19L    短刀都是天使


              为什么会被举报?完全没听说过啊?


     20L      水无月朝歌


               回现世的时候为了安全不是要带一位付丧神吗,以前可是只能以本体形式带回去的。


   21L       夜鱼

  

             讲道理以前的规定真的很恶心人。“祭者”给人的感觉就是FFF团....超级可怕


   22L       流星花澜


           啊你们还记得以前一个超古老的帖子吗?据说是“祭者”的首领发的那个。


   23L    寿司吃到腻


            我记得是不是那个疑似妹控的楼主啊,说自己妹妹好像和付丧神谈恋爱的那个,无比惶恐求帮助的那个,

             不过这么久的贴应该找不到了吧。LS怎么知道是首领?


   24L     流星花澜


            呃,因为我以前也是“祭者”里的。毕竟刚接手的时候很穷嘛,灵力又合格了我就去赚外快了。那个时候查得不是很严吗?谈恋爱这一块。然后当时那个帖子很火,楼主最后留言说自己很混乱做了坏事,结果删帖了。删帖时间和一个案子的处理时间相当接近,那个案子之后首领就变得很可怕...然后就在论坛里出现那个楼主是首领的说法了啊。


   25L     Yoha


          都是时之政府刚刚开始招人的时候的帖子了,真亏你们还记得


     26L    白毛超可爱


        感觉这帖子里好多上古时期的婶


    27L    茶鹤狐球


         所以后来就变成FFF团了吗...


   28L    流星花澜

  

      呜哇别那么说啊!不是实锤啊,当时就没讨论出所以然来<( ̄3 ̄)> 


   29L    水无月朝歌


     不是坐定了就是吗...不过“祭者”换了首领之后好了很多


    30L    夜鱼


       换了吗(¬_¬)我怎么觉得他们改作风是因为政府后来废了那个不让谈恋爱不让看到脸的规定


    31L   水无月朝歌


      不是吧,那种规定迟早会被废的,太反人类了


   32L    kiyaaa

   

       所以现在是可以谈了的意思?那LZ的科普主观意味也太浓了


 33L   水无月朝歌


     如果你看完那些例子还觉得和付丧神谈恋爱没关系,那我也无话可说。你能在论坛里找出一个HE结局算我输 



----------------------------

没有更文很抱歉   这个算作是在写作业时候的摸鱼

论大学生和高中生的不同:旁友,你知道三千字的论文吗?还是两篇再加上三篇实验报告:)

六月中旬之前应该都没时间写   你们愿意等我吗QWQ(没有的醒醒吧


评论(6)
热度(51)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