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审神者论坛】新婶必读手册ver.2.0(一)

1L    水无月朝歌


我是之前做手册的楼主,朋友提醒我之前的帖子已经沉底,而且时隔多年素材更新很多,而且政府近年扩招得厉害...

综上决定为论坛的新婶们重制一版。

打字慢,未完前请轻插,纯粹运用举例证明法,非官方,我也不是什么大佬,不懂请艾特我会补充说明

2L放目录 &备用


2L    水无月朝歌


  ①作为新婶你所应该具备的

  ②如何与刀男们相处

  ③如何拒绝打出神隐、暗堕、受伤等BE结局(重点)

  ④如何在踏入BE线时自救(重点)

  ⑤五年任期之后该何去何从


3L    水无月朝歌


   ①新婶应该知道些什么


      【狐之助讲坛】审神者的自我修养(一)

           这个系列是官方针对审神者在本丸生活的问题做的总结和方案提供,日常衣食住行的细化科普。我知道你们

           在培训班的时候肯定都提到过,但是怎么拉网线怎么从万屋网购这种事你们肯定没听过吧www还有一些常见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总之是个帮助很大的帖子。 (甚至连一些圈内的内部集会时间都有,不得不怀疑有内奸的存在→_→)

      


        我终于算出了本丸的时空流动公式!!!逃票回家不再是梦想!!(补丁更新中)

               神人用数学和物理算出来了本丸的时空构架并且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灵力控制方法,只要灵力等级达到乙就可以自己开启回现世的时空门扉,算是一个总是被封但神奇的存在了很多年的老贴,你没看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审神者。不过现在敢提到这个的婶应该很少了吧,不管,我就是要提!回趟家还得申请这种规定早点去死吧!


     

        李涛本丸里哪个付丧神最人妻

             灌水楼,详细介绍了各个付丧神的性格特点和喜好,恩虽然不能完全套用,但毕竟是同一本源嘛,知道哪里避雷还是很好的。在1600楼左右就开始有大佬科普历史,有兴趣可以看看。


        

        你该去哪里捞刀——赌不如捞,让限锻见鬼去吧!!!

               对于各个合战场的介绍,敌军介绍,掉落介绍,新婶必读。而且可以参观下楼主的坠机记录...顺便提醒下新婶不要过于追求稀有刀,只要你心诚,他会来的。


        

       【公示】暗堕本丸及其处理结果一览(更新至八月上旬)

                这应该算是公开处刑,一些前辈们血的教训。此贴取材绝对真实,想看图的请私信楼主。


  4L    茶丸好可爱

     

        好贴前排留名


   5L    鱼沫沫

  

        啊啊啊啊看我刷出了什么!!!朝歌大大!!大大你还上论坛啊!热泪盈眶ing


  6L    水无月朝歌     


         ②如何与刀男们相处


          依旧是举例大法    参观可以但是别挖坟  挖坟也别提是从我这里过去的= =


         【求助】我和山姥切相处不好怎么办?类似帖子还有【求助】江雪是不是不喜欢我...【问答】刀男们喜欢什么

     

        【求助】我要怎么才能让本丸里的大家接受拉网线这件事?

      

        【树洞】怎么办我画三日鹤的同人图被本人发现了啊啊啊啊啊好虚啊他还对我笑!


          记录本丸日常的鸡飞狗跳,求你们了让我安生睡一晚吧


         我好想打死本丸里的一些个熊孩子啊,你们知道我指谁的


         

            >5L

              其实很久没上了,在准备退休的事情了


  7L    我不管我就是要一期抱抱


          总结得好全面啊!LZ是第几批婶?


  8L   夜鱼


         朝歌你回来了?一回来就是辣么劲爆,是不是被现在的婶吓到啦www


  9L   水无月朝歌


        >7L

           第几批...第五还是六吧,政府第一次扩招进来的


        >8L

           看到现在论坛里的风气实在是忍不住了,现在的新人在想什么啊


  10L   夜鱼

     

       是不是看到那个帖子所以那么生气,我跟你讲我们这一片的都当笑话看的


  11L    水无月朝歌

   

        就是那个啊!太不把自己或者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而且评论也都是捧臭脚的,主要是带坏新婶三观......


  12L    吃我幕内便当


       LS说的是什么?好好奇


  13L    huihiubce


      同好奇,LZ看起来挺理智一人什么能让LZ生气啊


   14L    竹与辉夜


       我大概猜到了,作为稍微待久了的婶都看不下去了。真的就是一傻叉


   15L    竹与辉夜


      指一下路   反正当个笑话看就好


          【记录】我是怎么让他们为我争风吃醋的


===========


突如其来的论坛体    更新随缘    tag不知道打什么总之占tag抱歉


评论(1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