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四十一)



长谷部哑然,一时间劝谏都梗在喉间,神色复杂地询问审神者:“那么主...是对我们不抱期望了吗?”
还是,您因为长时间都遭受这般对待,从而对他人都失望了?

审神者沉默一会,以他现在的语言能力要含蓄地表达事实确实如此有些困难。但他一向诚实于对他人的态度,犹豫的原因是他见过受过伤的实验品在得到相似的刺激时表现的应激反应,如果付丧神们再次发疯要怎么办?

不死不痛不代表对于受伤的事实毫无所觉。而真正令他有动力起来的是逐渐解封的记忆。

他捻着千纸鹤的翅膀,目光停留在长谷部脸上,像是一片落叶。长谷部分辨不明那镜面似的眼神中到底折射出了什么,只觉得一瞬间浑身战栗起来。
“你们,是我的责任。这里,是我的安置之所。”审神者说。“期待...或许吧。”这模棱两可的话以前他是不会说的,因为没有需要如此表达的机会。

得到了承诺。长谷部颤抖着唇,觉得如释重负,眼角都微微湿润起来。“感谢您的信任,我等,必不负期望!”他双手垫在额前,拜伏在审神者面前。

审神者一应如常,在长谷部冲劲十足的离开后,他还是注视着庭院里的雪景,心里默默数着感受到的杀气的数量。
本丸结界外,敌军已成包围,像是秋日里成群结队进食的蝗虫,誓要将所过之处变为废墟。

纸鹤上附着的不同类型的灵力符文,经过审神者多次尝试,终于被破译其中的含义。
一个传递坐标的复合符文。能够在混乱的时空缝隙中定位。向外传递的是医生教会他的第一句此界的文字——本丸的坐标。
【在本丸遭遇强敌的时候,向政府报告自己本丸的坐标比报告序号更能提高获救的可能性。不过别让别人知道,很危险。】

那么,来的会是什么呢?在结界被撼动的时候审神者还慢慢思索着这个问题。

“主上不好了!外面、外面被时间溯行军包围了!”
“好多敌人!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保护好主君!!”
“大将快躲起来!这里交给我们吧!”

面对一幅幅焦急的面孔,审神者堪称冷淡的拒绝了他们,托起了红色的、混杂了血气和灵力的纸鹤,径自走向结界边际。

虎视眈眈的、眼中凶光毕露的时间溯行军在审神者出现的时候攻势变得更加疯狂,结界摇摇欲坠,吓得短刀们脸色煞白。
要是主上出了什么事......

“要,还是毁掉?”审神者向前递了递纸鹤,语焉不详地问道。

在骚动了一阵后,溯行军们让出了一条路,一位暗堕的审神者走了过来。
身上血迹斑斑,巫女服残破不堪且红得发黑,半面已经化作枯骨的女性拖着步伐,用于遮面的符纸随着爆烈的灵力上下浮动。
“给我...给我、给我!”她越是靠近越是狂暴,整个人贴在碎出裂纹的结界上,指尖的利骨戳了进去。

审神者看着她的狂态,不知在想些什么。随即他捏紧纸鹤,使用了能力。
【死亡】
他这样说道,竟然有悲悯的神色一闪而过。

-------------

500fo了,反正还有假,还欠一更,不如换成番外吧?刀剑相关即可,欢迎点梗,不限定是本文番外wwww
(当然车是不行的
谢谢你们的喜欢:-D


评论(20)
热度(58)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