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二十四)



“抛弃...”审神者完全没有这个概念,他拥有的事物都少得可怜,更别说抛弃之类的事情了。
他看三日月宛如泫然欲泣的神态,头一次对自己所知甚少感到不安。
被抛弃,是会令人哭泣的事情吗?
审神者知晓人应有喜怒哀乐,可他自己从没体验过,对着别人的情绪他就像是被迫观赏着无法产生共鸣的画作。

在审神者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夏凉截住他的话头:“可是一开始不接受他的是你们吧?一开始就抛弃他的也是你们吧?现在才来讨好他吗?是想要活下去才不得已的吧?”咄咄逼人的四连问就如出鞘的利剑戳破付丧神表现的假象,女孩笑得一派天真无邪:“原来所谓神明,也只是这样的存在吗?”

“对于刀剑而言,既是被主君选择,也是选择主君,您展现了足以使我们信服的实力,所以我等自然承认您的存在。”三日月并指拂过刃口,收刀回鞘,微微垂下头颅,“我们无法反抗您,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虽然这样说着,付丧神的姿态也完全不像是示弱,似笑非笑的神情落在夏凉眼里和挑衅没两样。

弄死这家伙算了。可是这样的话会给他带来困扰。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这些付丧神知难而退呢?
诸多黑暗的想法在夏凉的心里翻涌,挑拨离间、嫁祸、内讧、孤立...一连串的实施方法令他蠢蠢欲动。

那天晚上的事情结果不了了之。审神者不明白他们的对视到底表达了什么,只是在他表示自己需要睡眠的时候两者各退了一步,三日月回到近侍室,夏凉躺倒在他身边合上眼。

第二天审神者受到的待遇又更不一样。
担任近侍的是加州清光,从早晨起就等在审神者卧室门口,几乎是以一种诚惶诚恐的态度跟在审神者身后。
如果可以以眼杀人,清光早就被夏凉凌迟了。

“你很烦啊。就这么希望被爱吗?哪怕是被玩弄,被伤害,被要求侍奉,也可以忍受?”夏凉在审神者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在清光耳边说:“可他没有那种东西,他不会爱人,就算有,那也是我的。”
清光抱着茶盘,杀气泠冽如同流水:“主上给予的,都是我期盼的。只要主不离开我,要做什么都可以。”
“而且,不会爱又有什么关系呢?”清光突然笑了,恶意满满,“我可以教主上啊,被赋予了身躯,此时不正是派上用场了吗?”

清光,我爱你才会做这样的事情啊。拥有了身体,当然要享受这种快乐了。
男人一开始的诱骗,到后来强制性的调()教,连谎言都不屑于编织,就是看中了他害怕被抛弃这一点吧。
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仍然被需要,那就是被爱着的,就不是无用之物啊。

刀剑如果要表达爱意的话,最本质的方式就是“砍”吧。
和上一任审神者有过如此亲密的身体接触,却觉得果然还是以本体结合的方式才能接触到审神者的心灵。
将他砍倒在地,斩下双腿,虽然最后切断头颅的是一期一振,他还是爱(砍)他最多的那个。

比起上个审神者,清光更喜欢现在的这个孩子,也更期待审神者想要离开他们的能爱(砍)他的那一天。
无比期待着。


-------------------
体力打完了……
感觉被掏空(绝望
日更的话,因为下个月初两门课要考试,可能临近月末的时候更新会不稳定吧
清光已经被玩坏了 暗堕程度挺高的
被净化的只是灵力 内心还是......
我好喜欢 这样的清光啊 嘻嘻嘻嘻(滚


评论(13)
热度(58)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