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十五)



审神者对自己被扼死的事完全没有印象。
托身体骇人恢复力的福,纤细的脖子上什么痕迹都没留下。对于药研的致歉,他也只是简单的应了一声,随即就陷入了自己的思绪里。

忘记了名字,需要去找回来吗?
审神者拿不定主意,记忆缺失的不适和某种阻止他继续追寻的意志交织着,令他为难。

“骨喰...你觉得、记忆,需要找、回来吗?”审神者看到在一旁帮忙收拾药物的骨喰藤四郎,福至心灵,问道。
骨喰被审神者搭话,吃惊得都有些维持不住面瘫脸。他愣着,许久才说:“记忆...很重要。过去的经历才构成了刀剑的灵,缺少了的话,力量再强大也不能满足......”他把目光侧到一边去。

药研内心里捏了一把汗,不可思议于审神者提出的问题。
骨喰在上一任审神者那里遭到了很糟糕的对待,几乎次次寝当番都有他,最后一期尼实在无法忍受弟弟们被嗜好少年的审神者糟践,拔刀杀死了审神者,也陷入了暗堕边缘。而骨喰被他们从审神者的房间救出来的时候,几乎就是一个空壳了。记忆完全消失,只有刀剑战斗的本能。

他为什么问这个话题?他是知道了什么吗?!
药研想到昨天审神者的变化,忍不住摸向了腰间的本体。

正当药研犹豫的时候,长谷部走了进来,行礼后将一封邀请函呈递给了审神者。

是医生提到过的会议。审神者看完了之后问:“要求、携带,付丧神,一名。为什么?”
“会议举办在时空隙间,曾经发生过时间溯行军闯入的事故,所以政府要求一名付丧神进行护卫。”长谷部说:“主上决定好带谁了吗?”

审神者摇头,想了想问:“谁、曾经,去过?”
“三日月殿曾经跟着以前的审神者去过那里。”长谷部的脸色有些诡秘。

当审神者向三日月提起这件事时,三日月爽快地答应了。
就在双方都觉得自己达到目地时,烛台切光忠提出了一个问题:“主上就穿这个去吗?”
审神者身上穿的只是一件单薄的白色浴衣,赤着脚,头发也有些过长。
“要求、了,着装吗?”审神者不觉得有什么不行的地方。
“我带您去万屋买些衣服吧。”烛台切叹气,而三日月掩着嘴笑着解释:“浴衣可不是能穿出去见人的服装。”

“如果要买衣服还是带上我吧,我对打扮这件事比较擅长哦。”红眸的青年握住审神者的手,贴近他说道。
“可是...”烛台切欲言又止。
“哎呀,加州确实挺擅长这个呢。审神者大人以前应该没有自己打扮过自己吧?”三日月打断烛台切的话。

审神者点头。

在清光拉着审神者离开本丸后,烛台切有些冷下脸:“三日月殿不担心发生上次的事情吗?”
三日月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这次不一样了,审神者不是跟着吗?”
“就让我们看看,那一位和别的人,是不是一样吧。”


----------------------------

下期预告

审神者:你想杀她?
清光:(犹豫)......可是不能....
审神者:啊,杀掉了
清光:目瞪口呆.jpg

一个扯淡向的预告 别信
前任渣婶出没 让我给清光小天使报仇吧!

评论(11)
热度(75)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