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来到黑暗本丸的第X天(十一)



“我刚刚是看到了幻觉吗……”鹤丸扶额,喃喃道,“敌军全部都消失了……”
审神者走向战场中心,认真地检查小夜的受伤情况。小夜被他触碰的时候愣了一下,小声说:“这点伤...不碍事的。”

“回去、了。”审神者拉着小夜,平静地说。
“回去、手入。”

和来时一样,付丧神们把审神者夹在中间,谁都不开口。只是比起此前刻意的忽视,现在付丧神们都有些敬畏的意思。

“审神者大人...似乎很熟悉战场呢?”药研试探性的问。
“...嗯。”审神者顿了一下,“我以前,只到过、战场上。”
“您以前是军人吗?”莹丸拉了拉披风,凑到他身边。
“不、是。是作为,兵器使用、的。”审神者的语气毫无波澜。

这个回答背后隐藏的含义让付丧神们若有所思。
“也就是说,您和我们是一样的?”药研有些不忍,“可您是人类啊!”
审神者沉默了一会,疑惑地问:“这和、是人类,有关系吗?”
面对毫无所觉自己的经历多么悲惨的审神者,药研觉得自己无论说什么都很残忍。

回到本丸里,审神者带着小夜直奔手入室,一直到夜晚降临他才完成手入。
像是前些日子的雨洗净了不洁的灵力,本丸里难得的见到了月光,宛如银纱般铺在庭院里。

审神者仰望着月亮,突然伸出手去触碰那光芒,隐约将灵力幻化成一个女孩的模样。
“是谁呢……我记不起来了。”他自言自语,光芒折射在他眼里像是泪水。“你是谁...?”

三日月在审神者背后的黑暗里皱起了眉。
那天在结界里用审神者威胁他的人毫无疑问是个男人,不论是遣词还是语气,都没有女性的感觉。
那么审神者如此在意的女孩又是什么人?

他沉吟了片刻,走向审神者。
“审神者大人喜欢月亮吗?”三日月微微笑着,用一种暗含引诱的语气说。
审神者注意到他,手上的灵力因为没了引导而散开,他看了看三日月,没听出那问话的暗意:“喜欢,是什么?”

“您没有想要一直拥有的事物吗?那种想要一直拥有的欲望,就是喜欢。”三日月轻声细语。
审神者想了想说:“那么,我喜欢、天空。”
“为什么呢?”

审神者卡壳了,他不记得自己为什么这么说的理由。
“是因为,有人这么告诉过您吗?”三日月眼里的月芒闪亮,“您还记得那是谁吗?是那个女孩吗?”
连续的三个问题几乎将审神者砸晕在地,他像个断了电的机器人一样茫然。
“不...不是夏凉。”审神者用另一种语言回答。


-----------------

爷爷要搞事情
因为审神者的武力太强大,如果审神者cp要干掉付丧神他们没有还手之力
所以要把审神者cp弄死才行(有部分锅是第二任审神者给爷爷太大心理阴影了

唉希望快点到刀和审家cp的修罗场
失忆不是个虐梗,相信我

评论(5)
热度(83)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