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某个本丸的日常



#1

婶在数珠丸限锻开了之后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哪怕氪到倾家荡产也要把珠子给我锻出来知道吗!!!”
面对暴走的审神者,清光药研烛台切长谷部等轮番上阵都没能把她从锻刀室劝出来。
“只能说幸好主上还保有一定理智留下了足够手入的资源吗……”清光叹一口气。
“可是自从政府发布了限锻令后,主上就没处理过文件了,”长谷部说,“现在可是地下城攻坚的重大关头啊!”
药研推了推眼镜,走向了刚刚远征归来的一期一振。“一期尼.....”
“我知道了。”一期一振微笑着拔出了本体。

#2
被说(wei)教(xie)了的审神者乖乖地一边处理文件一边作妖。
“如果锻不出来,一定是我氪得不够多!”审神者咬牙切齿打开特供礼包。
1:30,1:30,3:00……
即使接回了后藤小天使,审神者也还是一副被榨干了的咸鱼样。
她吊着死鱼眼把御守给了后藤。
“拿着吧,”下一句话完美的打碎了后藤的期待,“反正剩下的甲州金不够买绘马了……”

#3

“主上为什么给我们发佛经?”
狮子王拿着厚厚的经书百思不得其解。
审神者拈花一笑:“心诚则灵啊,只要所有人都念起来,数珠丸一定会来的!”
“可是主人,我们本丸至今没有接回江雪殿,是不是因为我们和僧刀无缘?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要念佛经啦!乱藤四郎看到审神者阴沉如水的脸色,默默咽下后半句话。
“总之,没锻出数珠丸之前,都别停哦~”审神者微笑道。

#4

听说青江当近侍可以增高出货率,审神者又去氪了个礼包,颇有压迫力的视线死死瞪着他。
“锻不出就把你房间里的东西都烧了造吗。”
笑面青江觉得自己笑不出来了。

#5

又一次坠机后,审神者好似恢复了理智。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也许就是无缘吧……”
她哀伤地低语道。
就在烛台切想要摸摸她的头安慰她时,审神者拿出一大把加速符:“那么短刀队的练起就刻不容缓了,还有打胁队.....”
烛台切吞了口口水,庆幸自己是太刀。

#6

数珠丸是在一个清晨到来的。
审神者开心到爆炸,抱起后藤亲了一口又一口。
“完全不知道要嫉妒谁呢……”清光嘟囔着。

#7

花了一上午把数珠丸特化后,审神者对着数据报告发愣。
“打击才61吗……防御居然79……”她皱着眉。
就在药研担心审神者是不是不满时,审神者嘤嘤嘤地哭了起来:“真不愧是热爱和平的僧刀啊……我一定会尽快让你毕业的珠子!”
这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吧大将!还有您不是要练短刀队吗?!


----------------------------

一个本丸的日常,不一定有续集(要看我还有没梗

作者咸鱼枕在数珠丸的大长腿上打完这一篇。
珠子真美啊,声音真好听啊,台词真苏啊……即使你三句不离佛我也原谅你了

#沉迷数珠丸无法自拔#
#扶朕起来朕还能吸#
#拿这种短篇混更新作者你的良心呢?#
#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

评论(5)
热度(47)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