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畸病(四)

我回到家时凛已经睡了。
虽然身体疲惫得像是要垮掉的积木,心里却雀跃了起来,我轻轻地坐在她床边,端详她的睡颜。

我最心爱的妹妹啊。
无数次地,我感谢上天让我成为她的哥哥;又无数次地诅咒我们身上的血缘。
简直是命运给予的甜美的毒药。
只要想象一下她会离我而去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黑暗的欲望就蠢蠢欲动。

我不认为爱上一个人有什么错。
即使那种感情已经超越了爱情和亲情的界限。
所以我驯养她,我关押她,我囚禁她,我把她变成我一个人的东西。
谁都别想染指。

凛突然睁开了眼睛,迷蒙地注视着我。
“哥哥......?”

我把她扶起来,喂了一杯水给她。
“凛快过生日了,有什么想要的吗?”
每年例行的询问,每年都是得到一个“想要去外面看看”的回答。
虽然如此,我也只会笑着拒绝她。
只有这个是不可以的。

“......”凛缓缓抬头,眼神哀凉又绝望,被她这样注视着,我笑得更温柔。
“我想要你去死。”她这么说道。

评论
热度(10)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