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他也不知道自己那时候为什么回头了。鬼使神差地,像是有人在虚空中扯了一把他的头发,总之,他看到了铭刻一生的噩梦。

在走廊的钢化玻璃外面是灰色的水泥地,上面肮脏的污渍大块大块的连绵着。边际的铁丝网上趴着一个赤裸身体的女孩,此时用她那已成为两个血洞的眼睛'望'了过来。她的身体正在融化,被铁丝网切割,肉和血和脂混在一起。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女孩咧开了嘴,黑色的口腔里只有短短的一截舌根。不一会儿,她就完全变成了一滩有机物——那个形态说不上是人类。

纳特医生发觉实验体没有跟上,于是回头一看,目光波澜不惊,解释道:“那是实验废料。那后面是垃圾场。”

“那不是个人吗?”他脸上一片空白,反问。

“别傻了孩子。”女医生嗤笑一声,“难道你觉得你也是个人?”

评论
热度(3)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