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其实我不想杀他。
在踏出家门的那一刻我还在那么想。
包里的刀是上周末新买的,刃口发涩,我触碰着铁的质感,还是放弃了尝试划破表皮试一试能不能给他留下一个完美伤口的想法。

死。死杀死他用新买的刀死割断他的颈部让血喷射出来死死死死死落了一地死他很惊愕但已经说死不出话来我死死死再给他心脏补死死上一死刀一刀又一刀死到处都是死血血血血血、他很痛那不就对了吗血血哈哈哈哈哈死去死吧去死去死去死我杀了他杀掉了终于、———
我的思绪戛然而止。因为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
“啊,我在笑?脸上肌肉好酸...我为什么会笑呢?”我自言自语。
太奇怪了。我又不恨他,也就不能从他死了这个事实获得什么愉悦感,那我脸上的笑容是怎么来的?
不过,刚刚的臆想的确很让我愉快。莫非,我就是那种幻想着杀人的场景就会兴奋得不能自己的精神变态?真恶心。不不不我才不是那样的人。我只是想杀人想得不得了,甚至终于付诸于行动,和那些追求猎奇的怪人才不一样。
没错,只是杀死什么的这个事实令我愉快罢了,我所追求的是切断生命的那个刹那,凶器触及人体,施加暴力的时刻,掌控着一个人的生命也就是未来的时刻,那就是我追求的至高无上的幸福。

没有办法啊。我自出生以来,就处在这种类似鱼渴求延命之水的状态里。一天天行尸走肉般生活着,一天天被周围的空气逼迫着,内心的空洞快要将我自己吞噬。杀意已经凝成了黑色的水,从那个洞里溢出来,要吞没一切了。
我非杀掉什么不可。但未必是人类,从现实因素来考虑更不会选择与自己相识的熟人了。

但是,思来想去,我也只能选他了。
因为他家离我家很近,顺路还能去便利店买好明天的早饭。
就是这样,我在黄昏时出了门,带上垃圾和刀,准备去两个路口外的他的家里杀人。

非常日常的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也不过是恰好想到这件事,如果没能成功,就买他最喜欢的那个牌子的巧克力去医院里向他赔罪好了。我连最坏的打算都想好了。

但我没想到,在第一个路口我就被一辆刹车失灵的轿车撞飞了出去,装着刀的包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评论
热度(4)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