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st

lof不怎么用了,文都补在个人博客https://arictia.github.io,AO3账号同名



我的心里饲育着一只怪物。它只有一只巨大的眼睛,所以它偏激地看待这世界;它长了很多个耳朵,所以它敏感地吸收周围的一切;它的心脏很奇特,有坚硬的壳、柔韧的内里和一个空洞,每到夜晚情感就在其中穿梭着呼呼作响。怪物长得很丑,是必然要被见到它的人厌弃的丑陋。它也很凶暴,渴望疼痛、鲜血和肉体破开的噗嗤声。
我和它相处得好,不仅仅因为它是我的一部分,更因为它是我向往的方向。
我要是个怪物就好了,这样我可以理所当然地远离人群,理所当然的古怪而不合情理,理所当然的不被理解。
这样我就没那么痛苦了,我只要和我自己相处得好就可以了。不会再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不笑为什么不回答。不需要维持人类的皮囊,怀抱孤独而眠,这难道不幸福?

评论
热度(9)
©Aoest | Powered by LOFTER